台北市不動產商業開發公會於104年2月3日於福容飯店舉辦「驅動-傳承-創新」Family晚宴餐會,邀請歷屆理事長回娘家,以「驅動-傳承-創新」作為餐會的主題以及建築業未來共同努力的方向。

 

    歷任理事長包括章民強名譽理事長、莊南田名譽理事長、王光祥名譽理事長、蔡竹雄名譽理事長、全聯會吳寶田理事長等,及公會法務及財稅等多位專業顧問蒞會,與理監事及大會代表同聚。會中並播放公會成立46年來,理監事及會員出席活動的身影,具有傳承的歷史意義。

 

    陳春銅理事長在致詞時特別強調,公會58年成立至今,國內不動產業多次承受經營環境與法令上的衝擊,歷經多次景氣的起伏,期間的辛苦只能說如人飲水冷暖自知,幸賴歷任理事長及理監事熱心會務,公會就像一個大家庭,只有持續推動向前創新並凝聚同業的力量,讓公會發揮應有的功能,才能讓我們的經營環境更為健全。

 

    會中陳理事長並致贈感謝獎章給歷任理事長、公會顧問及對公會有特殊貢獻者,感謝他們多年來為公會的付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