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謝各位建築美學同好的熱烈支持,2019「品建築講堂」系列課程第二場開始報名囉!

  本次課程定於2019/11/08()9:00於統創多寶閣大樓舉行,由吳森基總經理/孫啟能總經理/陳國輝總監共同策劃,以「用美學雕塑空間、讓光影刻劃建築」為主題,提供各產業經理人與企業主未來在思考與決策相關議題時,能有更廣泛的思考面向。

  空間美感為長久以來經常被討論的議題,各家論述眾多,本次由陳國輝總監擔任引言人,邀請經驗豐富的國立交通大學人文社會學院-曾成德院長主題演講,完整地講述設計的紀律與共同的美感觀點;

  並由IALD國際照明孫啟能設計師邀請台科大色彩研究所、飛利浦照明、冠軍建材集團等各專業領域經驗豐富的貴賓,以濃縮式的案例分享,讓建築設計人士理解建築光景的美感;

  最後則是由吳森基總經理,結合真工建築設計程紹正韜及CNFlower凌宗湧兩位大師的美感做專題演講,探討從「住育到住癒」索能帶來的更多美好可能。

  即日起至2019/10/18()為止,早鳥票熱烈發售中,數量有限,敬請及早報名。

報名網址:https://www.accupass.com/go/typology2